Appreciative Team Building 創建欣賞式團隊© 引導師認證工作坊

Date: 27 Apr 2018 - 28 Apr 2018
Time: 9:00 am - 5:00 pm
Location: 台北 Taipei
Howard Civil Service International House, Taipei City
Taiwan
Faculty: Dorothy Tsui
Language: Mandarin
Categories:

本課程專為有意深化與實踐「創建欣霣式團隊©」的朋友而設計,提供專業 認證,透過持續學習與實踐,有系統地從個人和實戰社群的實踐經驗中, 深化有閽的方案設計和引導技術。

參加者於完成兩天「創建欣霣式團隊©」實戰工作坊後,可參加兩天引導師認證課,除可在課堂上領略欣霣式團隊創建專案的設計和引導精要外, 更須於課堂上就不同的團隊情景設計專案,實地演練引導欣賞式團隊對話和共創會議,接受反饋,為未來實踐建立鞏固根基。

參加者於完成認證工作坊後,須自行設計與引導最少兩個欣賞式團隊創建専案,每個為時至少4小時,並就完成専案過程進行自我反思,撰寫最多5頁的實踐報告。

  • 「創建欣霣式團隊©」的諮詢與快速設計技巧
  • 「創建欣賞式團隊©」引導的核心精神與技巧
  • 分組個案項目設計與引導實地演練
  • 團隊特別狀況之處理
  • 導師與學員反饋

brochurepymt-info

 

Email us if you have question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