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按此訂購*

 

全球知名欣賞式探詢發展與實踐先鋒 x 正向創變之作

聚焦組織正向核心(Positive Core),打造企業正向創變模式!
二十年歷久不墜AI經典鉅作|推動強項為本變革的權威指引

特別收錄──欣賞式探詢國際創新實例
財星(Fortune)全球500大企業強力推薦

  • 美國亞馬遜書店讀者四顆半星激讚好評
  • Step by Step迅速學會「欣賞式探詢」
  • 欣賞式探詢(AI)最佳工具書
  • 世界各地企業學習中心、商業學校、大學指定用書

只要學會「欣賞式探詢」Appreciative Inquiry,

便能迅速引領個人、團隊、組織與社區進入全新運作模式,

激發全方位領導效能,提升組熾效能與員工投入度!


「欣賞式探詢」(Appreciative Inquiry, AI)是備受全球讚譽的組織變革做法,它透過人們參與研究、討論,並奠基在有效「強項」,而非嘗試修補缺點,來創造工作績效的巨幅成長。書中提供八種成果導向的應用模式,搭配背景多元的組織案例,詳細解說AI的實際作法。

欣賞式探詢1985年推出至今,已成為AI領域最具權威且最好使用的指引,引領您如何運用最新的想法與最新的實踐作法。全新增修版提供全新範例、工具與使用AI去創造正向變革持續力的技巧;增加全新章節,分享獲奬社區應用欣賞式探詢的創新實例。

各界領導人士正向推薦

◎莊淑芬,WPP集團台灣區董事長暨奧美大中華區副董事長
◎鄧雲暉,AICCP國際認證領導教練學院校長
◎連庭凱,B型企業協會(B Lab Taiwan)理事長
◎余文偉,世界宣明會(中國)前營運總監
◎吳熙琄,台北茵特森創意對話中心創辦人與執行長
◎吳靜媛,Lumina Learning Taiwan共同創辦人
◎吳明烈,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諮商心理與人力資源發展學系特聘教授
◎林秋鴻,鴻揚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
◎林龍森,PSA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執行長


作者簡介

黛安娜.惠特尼博士 (Diana Whitney, Ph.D.)

她是欣賞式探詢、大型組織發展與靈性領域的領導者,三十多年來一直主導正向變革的理論與實踐。先後創立國際顧問公司「正向創變企業」(Corporation for Positive Change, CPC)和共同創立社會建構主義智庫「陶斯研究院」(The Taos Institute)。為財星100強企業、全球跨信仰團體和專業協會等組織客戶服務,為領導者提供意見、設計和引導社會創新、策略文化變革、收購合併與領導力發展等領域。

阿曼達.賽思頓-布倫 (Amanda Trosten-Bloom)

她是「正向創變企業」(CPC)首席顧問,洛基山正向創變中心(Rocky Mountain Center for Positive Change)共同創辦人,陶斯研究院(The Taos Institute)院士;也是國際知名資深顧問,善用欣賞式探詢作大型和長期協作變革與社區參與項目。主要針對戰略規劃、文化變革、以及企業、非營利組織和地方政府的領導和項目發展。

 

審校者簡介

徐佩賢 (Dorothy Tsui, CPLP®)

先後創立正向創變企業(Corporation for Positive Change, CPC)的大中華和香港中心,現為正向創變企業的合夥人、首席顧問、領導團隊成員及亞洲區代表,致力於亞洲及大中華區內教授和推廣欣賞式探詢的運用,擔任其全球欣賞式探詢和正向創變英文、中文認證課程的資深導師,並協助不同組織設計和實行共創變革項目,推行正向的持續變革。

國際行動學習協會 (WIAL) 的高級行動學習認證教練,和其香港分會創辦人;也是香港首位考獲美國人才發展協會 (ATD) 學習和績效專業認證資格 (CPLP®);以及美國陶斯研究院 (The Taos Institute) 的院士。

 

樊舒琦 (Amanda Fan, PCC)

現為正向創變企業-亞洲顧問團成員、國際教練聯盟專業認證教練(International Coach Federation, Professional Certified Coach)、AICCP國際領導教練認證學院督導教練及管理顧問公司合作教練。曾任職於:ICF Taiwan秘書長、自我領導力教練,教育基金會教育專業董事、國民中小學校長及教學視導,透過後現代課程、差異化教學、專案式學習等學習者導向之多元學習模式,實踐人類發展信念之適性教育。

 

*按此訂購*


**淘寶有發現盗版,製作粗糙,請小心選購**